30 4月 2009



就在某天上午
艾德華媽媽,也就是艾媽媽叫我起床去拿蛋
蛋?對~~~就是蛋...一箱蛋
一個令泰山鄉民們搶破頭的蛋
一個令泰山鄉民們為之瘋狂的蛋
多少錢?一箱新台幣200台票
一個禮拜就那麼一次...每週一上午
ㄟ...我九點半的時候到農會拿
農會跟我說這邊沒了,您快點去信用部那邊看
可能還有唷~
機車狂飆至信用部的時候,僅剩兩箱了(總箱數有多少我是不清楚...)
小姐猶豫了一下,讓我用兩百元跟他交換了這箱蛋
有多神奇?!我們看下去...




就是這箱蛋...就是這箱蛋!(被我放在角落孤獨一下)


















拉近看看上面~
上面寫著【顏氏畜牧場】無添加抗生素 無農藥殘留
黃金養身蛋
【飼料中添加天然靈芝、綠藻、β-胡蘿蔔素、納豆菌...等營養成份】
ㄟ...會不會吃太補了一點...

















轉換角度!看正面~
是【手模特兒】加【蛋黃模特兒】特寫
泰山鄉農會...(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是住在鄉下...確實也算是...)
泰山鄉明志路一段228號
(02)2297-7299 分機 333(希望各位看倌看到這個號碼,別打去詢問...
不然我怕家父每週一會白跑一趟...)

















畫面左邊除了有蛋寶寶熟睡的照片之外
還提醒著【購後請放置冰箱冷藏】

















箱子側面...
那位是誰啊?應該是雞蛋界的克拉克肯特(我本來以為是包心粉圓...)
下方則是顏氏畜牧場的地址與網址
桃園縣楊梅鎮富岡里伯公岡17鄰216號
www.yesfarm.com.tw(網站很像有出問題...開發他!)


















拉近點看~又是一段提醒你為何要花200元的描述...
【本牧場引進全世界最先進義大利電腦(搞不好還是MADE IN TAIWAN)環控雞舍,
全密閉式阻隔外界環境(井底之雞...),純淨無污染,飼料中更添加多種天然營養素,
蛋黃圓滿飽實,香Q無腥味。】還帶到克拉克的額頭...

















另一個側面
(圖左)美雞照(圖中)排隊蛋(圖右)恩...很乾淨的寢室(克拉克又露臉一次)
再度提醒了一次
【飼料中添加天然靈芝、綠藻、β-胡蘿蔔素、納豆菌...等營養成份】
內容物淨重4台斤正負3%
生產日期與保存期限一個月(也不虧是200元的蛋,才可以擺那麼久)
右側有營養標示與條碼

















這時艾德華最無聊的一步來了
我突然想到,這東西之所以賣的那麼熱烈
一定有他的奧妙之處~果然!!被我料中了
玄機就在箱子!




箱子長!【橫財+順科】


















箱子寬!【益利+義】


















箱子高!【添丁+旺財】(感覺是兩位阿伯...)


















講了那麼久都一直繞著箱子轉
該聊聊蛋了,在開箱之前,艾德華先拿了家裡上禮拜剩下的蛋
蛋上...還有雞毛呢!這應該是為保持其天然之貌,所以沒洗或是簡單洗一下吧~


















來!各位鄉親們~開箱啦!!!
家母說一箱大約有三十顆左右的蛋


















照慣例拉近!
家母說蛋殼不平,才是新鮮(請告訴我真假...)


















箱子裡每顆蛋的大小都不太一樣,一般市面上的洗選蛋其實大小都還滿平均的
當天晚上艾德華在裡面居然找到一顆巨蛋!
真他 X的大顆,下鍋前全家還聚集在我身旁
因為有人下注有兩顆蛋黃,有人下注是大蛋黃
最後是大蛋黃(想看照片嗎?我忘了拍...)



剛剛有提到箱子是熱賣的原因之一
接下來...要講的是蛋的命運...
我邊拍邊思考...
這顆蛋吃下去...會不會怎樣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蛋殼敲開後~
請看那個蛋黃~~~~~~~
很漂亮的顏色唷!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與燈光結合,微笑謝幕


















蛋好吃嗎?
好好吃啊~~父親~~一定要買到啊!!

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5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媽媽都說:蛋殼真的是粗粗的,帶有顆粒才新鮮
可是我拜了一下股歌大神,他說:平平的光滑雞蛋才讚!
粗粗的蛋是雞不健康~

大家?有想法嗎?

匿名 提到...

喔~~偶然因緣既會吃到這個蛋也才連到這裡,這蛋真的很好吃呀!蛋黃超橘紅!
然後很秒的是,我媽媽剛竟然也說表面粗粗才是新鮮耶,神奇呀!

匿名 提到...

蛋的新鮮度有幾種判斷方式:蛋殼越厚越新鮮、蛋殼上顆粒越多越新鮮(角皮層會逐漸在蛋產出之後96小時消失,所以新鮮的蛋殼表面較粗糙無光澤,舊的則較光滑)、氣室越小越新鮮、比重越大越新鮮(放入水中往下沉者)、蛋黃越集中越新鮮,卵黃膜堅韌度,新的較強、舊的較弱,所以蛋黃高度較高的較新鮮。若蛋放的越久,水分會蒸發越多,卵白體積縮小,所以氣室會變大。(註:氣室為雞胚暫時儲存氣體之構造)。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粉暢銷~"家夫"說:怎麼會這樣?!~~每天有那麼多的蛋要運送!~~今天要早點出門(天亮~~好像還要兩下子吧!)~才可以早點下班~~結果大家一定猜中的!我說呀!~賺錢養家的老爺啊!~~老闆信用好生意佳!~~飯碗得保是咱們的福氣!~~煩請老闆體恤體恤加點飯錢和薪水吧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已買過兩箱來吃了,蛋真的很好吃,也沒腥味,可是蛋黃會呈橘色,除了天然飼料以外,請告訴我飼料中是否有添加色素或甚麼之類的?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