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4月 2009

就在不久前的昨天,也就是4月12日
由於要和桃寶貝請南淵仔伉儷吃飯兼談事情
吃啥呢?
感謝現在的新聞台不一定報新聞
不過也由於美食介紹收視率會比報政治新聞還高
又在好巧不巧的狀況下,被我跟桃寶貝看到了這家餐廳
等啥小朋友~快上網查啊!
寧夏餐廳,就這麼簡單的四個字
就可以找到好多比這間美店的資訊
昨天就吃了這間令人回味的餐廳
不大!不華麗!
是現在很多好餐廳的共通點~
發現很多新開的餐廳都一定要走日系風
就算賣牛肉麵的也一樣....
你們這些搞店面設計的...何時可以醒一醒啊!
回歸正題!
由於星期日的晚餐總是大家搶著吃
留下資料後,預估一個鐘頭後會打電話過來~
今天最主要的其實是談事情
所以就先移動到對面的丹堤
餓壞的南淵仔玉婷(因為我跟桃寶貝遲到...)
決定就先把本來要送給我和桃寶貝的小禮物拿出來嗑
一人點一杯咖啡與共用一份馬鈴薯
先上開胃點心啊~~~


蘋~果~派~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個美味的派,其實我涼了一下...
因為艾德華是個對菜和水果敬而遠之的人
但桃寶貝再三的.....咳....請求
於是讓南淵仔賢伉儷大飽眼福!
艾德華生平第一片蘋果~~~(由於顏面抽搐...所以沒拍出來...)
雖然敬而遠之...但心中還是湧出了好好味三個字
不虧是糕餅界的超級新星~玉婷仔(由於大家顧著墊肚子,所以拍完派就忙著吃了)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個蘋果派有個清新脫俗的名字
叫做...蜂蜜蘋果派...脫您老師勒!清新在哪裡了?!
當然有!因為連艾德華都吃了三分之一,這塊派還不舉國歡騰嗎!
也是啦,以後四月十二日~就叫做【丹蘋節】慶祝艾德華在丹堤吃下人生第一片蘋果

















食完了派...開始談正事
談啥好事呢?
以後會跟大家講~
講的差不多的時候...一通來自對岸寧夏的電話
有位子囉~~~~~~~~~~續待
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我的NDSi...黑黑的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