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4月 2009



4月15日下午七點...下班了
疲憊的雙眼加上疲憊的腦袋...
八德路上有台機車正在兩旁掛滿招牌路中行駛著
我和桃寶貝...我們下班了
要吃啥?這是桃寶貝常問我的問題
(我想男女交往也常會有如此困難的腦力激盪)
很難得的...我想到了~哈!
曾經和桃寶貝去和加盟商談事情時
無意間被一間店的香味吸引過去
吃了午餐~應該說吃了令人滿意的午餐
在哪兒吃?
台北市光復南路6巷57號
雖說是在光復南路,卻是極靠近八德路!
桃寶貝說~好啊!我們去吃
就這樣,我們到了...



羊暘珍品小吃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吃的店總是人人知道
知道的人~會在待其他人來吃
這就是真正的口碑行銷!(不過店家要有能耐才有辦法)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親切的招呼~我們找了位子坐下來
不大的店面,不是相當乾淨的店面(我指的是牆壁,不是地板)
菜單來了~看看菜單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愛吃青菜的桃寶貝,二話不說
一筆畫就點了一個燙青菜
我呢...我愛吃花干!(這個東西真的是在哪裡都好吃~)
點主菜了
桃寶貝點了
紅燒湯細粉


















而我點了紅燒羊肉麵



















等吧!
沒過五分鐘就先來了燙青菜,緊接著是花干駕到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本人對青菜水果堅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來說
燙青菜...我無法說出好吃或不好吃
桃寶貝是說不錯啦
花干...味道有滷進去,好吃!



在等主餐的時候...
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..
就是【碗】...沒在碗櫃裡...
那是在哪?天花板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闆們都在忙,所以也不方便問...
倒是滿有趣的啦~

等著等著~
桃寶貝的細粉來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厚著臉皮的嚐了一口~
呦~跟花干有異曲同工之妙
湯的精髓都有被冬粉吸飽飽的
但是!冬粉不會爛爛的~
好吃啊!



隔了幾分鐘
換我的主角上場囉~



















看倌啊!這不是冷麵唷!
是好心的桃寶貝怕那香噴噴的煙
把NDSi那三十萬畫素的CCD弄霧
所以用力的把煙吹散!
我們一起謝謝桃寶貝~
謝~~謝~~桃~~寶~~貝~~
好!讓我們看看這碗麵的小細節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那塊肉~我的媽呀!
好大快~筋肉分明,比重是八比二
表裡不一的肉!
怎麼說呢?看起來硬邦邦..吃起來軟嫩不已!
好好吃啊~朋友啊!這是羊肉啊~
前一天才去吃了有點失望的林東芳牛肉麵...
今天馬上就振奮起來!著實的比了下去~
那個湯...好濃~好香~好順口!就是好好喝啦!!


















麵呢?有拉麵的感覺,只是在細一點而且沒有燙捲~




















有Q,如果是閉著眼睛吃麵,還可以隱約的知道湯的美味唷!
剛剛講過,麵沒有燙頭髮,卻有染頭髮!美味的羊肉湯將那麵條~喔!買尬的!
很快的,在一陣美味與逼迫當中(逼迫?桃寶貝逼我吃青菜...我吃了嗎?我吃了...)
我們兩位結束了這頓美味的晚餐!
就在要出店門口時...
我們發現了生意興隆的原因之一!
鎮店金錢龜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就這麼安靜的趴在魚缸裡...
我想以那魚缸的空間...他也只能這樣了
補充一點...
這是間看起來很平民化的餐廳
但是比較大的反差是在店裡會播放著
歐式的古典音樂
讓您能以安安靜靜的心~享用美味

呼!結束了這頓美味~
飽足送桃寶貝回家休息囉!



店家資訊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名~羊暘珍品小吃
店家地址~台北市光復南路6巷57號
服務專線~(02)2577-6495
營業時間~週一至週六(週日公休)
上半段11:30~14:00
下半段17:30~20:3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靈異照片嗎?...反射到自己了...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