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4月 2009

令人迷戀的假古董 iBookG4(因為絕版了)... 我的生財器具


大澤木小鐵


西川法子


土津井仁


鈴木服雄


正常版和隱藏版小鐵合照
這系列公仔,是去跑客戶前,在萊爾富發現的,做的相當精美
只記得當時又開心又賊的打開每個小盒子
深怕買到六個西川法子或是三個鈴木服雄,
大滿足!...一次七隻買齊(包含隱藏版小鐵)
隔天,開心的介紹給同期的Hugo
而他~不小心的把【春捲龍】斷頭....之後被我丟了
【菊池茜】忘了何時何人(應該不是我)...也慘遭斷頭,下場同樣是丟了...

吃花馬力歐
這隻公仔是在全家買的,紅衣服的被買光了,退而求其次!有吃花的也不賴
內附三種音效~吐火球、吃金幣、另一個很像是下水管還是啥...忘了
還記得如果要從公司出發去跑客戶,一定要按到吃金幣的聲音,才肯出門


來張驚訝的勇士向前衝大合照~


金門風獅爺
好心的桃寶貝陪我重遊金馬回憶錄,買了這隻招財的風獅爺...還真有靈!而且笑的很好看~

五路財神
這五路財神也是好心的桃寶貝,希望我業績蒸蒸日上~送我這Q版的五路財神,極度感激感謝
桃寶貝對我的好,你們是不會懂的!

恩...馬力歐 招牌 JUMP!手機吊飾
科技大樓還是大安站那邊的扭蛋店扭的蛋...我還滿喜歡這隻的


懶得擺頭的OPEM將+四隻超可愛的芝娃娃(比佛利敗金犬~港譯:走佬芝娃娃)
不知道是接觸的問題還是怎樣,這位身穿紅衣的OPEN將不愛擺頭,不然就是會搶拍...NG品啦!



五位一度很知名的小小公仔


每隻都有一本塑膠書


平常都跟迴紋針一起睡在調味料罐裡


桃寶貝送我的手工正宗金錢龜~平常都睡在彈簧床上(下面有黏彈簧)


Google削鉛筆機?!
從大一用到現在,因為本人熱愛使用鉛筆,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有Google貼紙,三八的貼在上面裝瀟灑...

熱血...
忘了是哪部日片的酷卡,放在正前方,希望能讓自己熱血一點....恩....不靈....


夢露月曆
桃寶貝知道我喜歡夢露(但我沒批腿)去年在誠品買的,很喜歡!


以上是目前個人桌子上的小物,剛剛有看到Google的削鉛筆機,
我看找一天來個Google物品介紹好了(別誤會...我不在Google上班)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下一集~超有趣的大型電玩1

2 意見:

Fish 提到...

你的辦公桌好豐富啊!
我如果上班還能幹這麼多鳥事就好了
超爽啊!

Unknown 提到...

突然覺得,你的桌上還真不少我的供品~

桃寶貝也想炫耀辦公室小物~~
可是我的桌子好擠好擠,真不知道怎麼擺出來展示...

下次一把小物都搬來,來個小物大集合好了~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