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4月 2009



上週桃寶貝媽媽去花蓮玩
拖嬰的責任就交給爸爸我了~
哪個嬰...
妹醬啦~~~
妹醬已經四歲了,其實她的照片不少
但礙於本部落格堅持要使用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照片
所以就將上周所拍攝的照片放上來囉!



妹醬...媽媽說你這張很醜...
可是我只覺得超好笑~XD

















塞ㄋㄞ中 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爸爸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臉不爽了...為啥不爽?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要解釋一下了...
本來妹醬一個裡拜會來爸爸家(平常是在桃媽媽家)
來艾爸爸家的時候,本來都是以【一姐】的姿態在討人喜歡
但是在前年,家裡多了一隻愛跟狗玩的馬爾濟斯POPO
她媽媽是我姐...
但好巧不巧,我家女兒最討厭的是小孩與狗
所以從那天開始...妹醬開始不愛爸爸家了...
回過頭來看看照片
妹醬為啥不爽?






我們換個角度看看...


















很神奇的畫面...POPO也不會特別前進
除了妹醬之外...我也會阻止
因為妹醬會罵的很大聲




















跟這張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
照片翻拍YOUTUBE短片
經典鬼片~【鬼店】之片段






我們把鏡頭拉近....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三分鐘...


















睡著勒!不屑看~


















阿媽Call POPO後...


















三十秒後...


















一陣騷動後...我把門關起來...
小妹醬終於可以安心的睡午覺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小妹醬今年四歲...
體重兩公斤不到...
小小隻...超聰明...
個性跟桃寶貝很像...
但大家都說長相跟我很像....
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


4 意見:

katejane12 提到...

太Q了啦XD

微假掰的哥 提到...

哈~

大家都這麼說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怎麼不說他的聰明跟他老木一樣!

妹醬ㄉ白木性格跟你也很像!
不要故意不說,美化了這篇~XD

Unknown 提到...

對了,他明明就叫做{桃妹醬}
什麼時候是艾家人了~
我們明明就有認祖歸宗,不要因為人家可愛就強迫人家跟你姓~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