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4月 2011

是的~
貼上圍兜兜沒多久...
就要上菜了~
若沒看到前篇的~
這裡有連結:一吉一吉~恩...上菜了 (最終回)
先上的是方丈的牛肉系列~



裝食物的容器呢~
很像牛排的鐵盤~
但這是鑄鐵鍋~所以有耳朵
沒有了蓋子~用紙來取而代之


全貌:
噗ㄘ噗ㄘ的響著呢~~

一上桌後,服務員小姐就快速的詢問了一下
並在我點頭那當時
就淋了一點我的海灘照燒男孩醬在肉上
冒險王桃寶貝偷夾了一塊肉

接著是我的副食上場了
方丈愛吃的麵大概有下列幾種:
牛肉麵(會到處嚐試找好店)
榨菜肉絲麵(窮人好料理)
拉麵(愛死花月嵐...一定要加一個禮拜不散味的生大蒜!!)
烏龍麵(相關口味都不賴)

這次點了豆皮烏龍麵
因為看了圖片上的清湯
就有股柴魚昆布的衝動湧出

來了...

只能說這個湯頭有對到我的口味
清淡之中不失對柴魚昆布的尊重
豆皮則是使用豆皮壽司的豆皮
這不是廢話嗎?
不...不是廢話
一般豆皮是一般豆皮
這個豆皮是有甜味的~
但有點甜倒是真的...

回到主食上~

這個肉其實算是嫩
左側柳橙和右側蒜頭都是不錯的配肉料
因為都切好了
所以我有直接強迫柳橙和肉貼緊緊
讓柳橙的甜味和肉互相吸引
味道不賴唷~
而蒜頭的部分~
就直接壓破他
將蒜泥塗抹在肉上~
呼~~~你一定要試試看^^

上方的切片馬鈴薯應該是先炸過再放上去~~
味道不差
右下角的蕃茄和右上角的花椰菜
一上桌就過戶給桃寶貝
因為那本來就不屬於這裡...
肉的正下方放了兩片橫切片的洋蔥~

當肉上桌時~
服務員淋上了照燒男孩醬
不只是肉~
而是因為鐵盤上的高溫
讓洋蔥的香氣直奔牛肉不為人知的一面
滲透吧~~ 讓香味滲透到肉裡吧!!
就是這個意思...

接著是桃寶貝的鱸魚排~


還有她的溫野菜副食



由於是魚料理
所以會附上林盟
已經被擠過了...去腥~

恩...很快的
我們吃完了,針對食物的部分
其實沒有太大的疑問
只是有幾點...
1.若下次我再點相同的食物,我一開始就會請那位小姐
   不要把照燒男孩醬淋到肉上,淋旁邊就好了,因為肉我想灑鹽就好
   照燒醬太鹹了...雖然我有清爽烏龍麵~
2.桃寶貝有點後悔沒點漢堡排,魚料理總是會令人擔心
3.基本上...我們有一個相同的結論...這間店在紙的部分是不是用太多了
   地球再哭了啦!!!!!!!!!!!!!!!!!

最後來一張爸爸照
有意會出來嗎??







方丈說:地球只有一個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