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4月 2011

剛到家時...
看到有我的小包...(小包...不是說你)



仔細一瞧左下方...
YO~是他們寄來的!



(想起了前陣子有索取試用,腰有閃到...慘)


等等...
那個閃電是怎麼回事...
上次看到應該是畫在胸口啊~



管他低~
拆開再說!

裡面呢出現了兩樣東西~
第一樣: DM一張


第二樣,也就是今天的主角~
年輕人的藥布(正面)
是潮流藥膠布!!
一次五片,左下角怕你認不得
還把之前的"金身"放上去



年輕人的藥布(背面)
恩...還是潮流藥膠布
金絲萬應膏加味...(加味的意思是?)
那這跟金絲膏應該是差不多的內容吧~(亂猜)



十八銅人的廣告...我想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


當然不是這個...囧

下面這個才對...



最後面那句 [散~~~~~~~(加迴音)]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!
但這次不是行氣散
而是向金絲膏一樣的藥用貼布
現代人動不動就坐太久吃太好
這閃到那怎樣的
(我閃到是因為舊傷+天氣多變化+......不要管我)
吃的東西對現代人來說
感覺上總是侵入式的
用貼的感覺是直接針對痛處下手...
廢話太多!拆包裝~~~~


打開包裝之後
很平凡的~
我們看到了五張藥膠布和一個command



不平凡的...
我們翻到背面


你想刺青嗎?!
你敢刺青嗎?!
就算你敢~這種龍鳳類型的呢?!說啊!!(兇屁啊...)
你不怕被誤認為大哥嗎?!?!?!
哼哼~~貼上這款中國風的潮流藥膠布(個人覺得像是日本大哥的刺青)
超屌的啦!!
搞不好大哥看到都愛你
能又酸痛又很屌~也不簡單XD

之前有看到某談話性節目在專訪18同仁銅人的老闆
現在已經是第二代在經營了
注入了很多年輕人的眉角
還跟潮牌合作
還請設計師設計
還請美妝和穿搭部落客寫試用報告(兵齊步也寫是怎樣...)
新一代的想法真的是很大膽
不曉得他老爸是用什麼角度在看的...


十八銅人潮流藥膠布官網

金身不死!十八銅人浴火重生!(18銅人官方網站)





方丈說:你想要吃,就去吃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