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4月 2011

話說方丈我最近覺得不是很順遂
所以盡作些小善
例如便利商店買東西的個位數找零
我都會捐出去
曾有師兄說我真的要多做善事
不然很多想要做的事情都不會達成
要用作善事感動天~
恩...有的(發票除外)
而今天呢...
方丈想做件大善事



一來若是有血光之災的話
可以直接抵消
二來身體的血也該做一批新的了
所以隻身前往峨眉~
要排隊...

是的,要排隊...(雖然已經是到31號了)
在一連串陷阱問卷的作答後
我做上了舒服的躺椅上
消毒啦~
此時請閉嘴...

本來是要捐左手的(因為右手是慣用手)
但血管遲遲不探頭
我擔心小姐要用打的
溝通後~決定捐右手

捐血真的是件好事啊~
大家真的要多捐血

熱血沸騰又澎湃的我
針一插!血就撲通撲通的流
整車都聽見“共共共共“的血流聲(太扯我知道...)

血出得真的很快...


當然跟手掌在握張有關係
就跟幫浦一樣(但我的真的有加壓...)
護士小姐說大概要十五分鐘
我大概十一分鐘就完事~(當然不是每件事都要快...-_-)

正當我在稍作休息時
旁邊有位也要來捐血的師兄
但血出的很慢...
然後可能覺得手握張很空虛

師兄:小姐...可以給我那個“球球“嗎?
小姐:沒問題~^^

我眼睛亮了...
第一次看到捐血車上有這種玩意兒~

方丈:小姐...可以給我看一下那個球嗎?
小姐:那沒啥特別的啦!只是握著比較有感覺而已^^
小姐:諾~給你看


好有趣的東西啊~
還標示了許多鼓勵性的詞句!
YA~我已經17歲囉!可以捐血勒~



至於這個用法...
方丈我示範給大家瞧

沒錯...他就是顆小皮球~
挺有手感的!
基本上這個東西
就如同飛機上的撲克牌一樣
你若沒提出需求
他們是不會主動給的

當然...捐玩血之後
餅乾飲料是絕對少不了的
而贈品呢?因為是捐500cc
所以可以得到牙膏兩支(含牙刷)
但面談時,小姐問我要不要用集點的
250CC一點,你捐500有兩點
思考了一下,反正我愛捐血
就集點吧~
而捐血中心其實心機很重...
他們要讓你有種錯覺
捐血完可以讓你變金城武...






方丈說:你想要吃,就去吃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