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5月 2011

五月十一日上午10點42分37秒
在南投弄了一大票貨櫃屋和存糧的王老師
預言 算出來說是芥末日...(FB上大家都一直說要吃生魚片...)
台灣會發生14級大地震和大海嘯(101會變成三棟...)
但...
時間發生時我在哪??(夢鄉...)
起來都下午了!! (眾人上班我睡覺...爽的)
但我前晚還是把書架上的玻璃物品放在比較穩固的地方...

前一晚呢~



跟桃寶貝說~
若真的世界末日...
我無法和你作伙~
你要知道我很愛你還有妹醬(落淚...)
若不是世界末日...
那我們晚上就去慶祝吧~

是的...
之前桃寶貝一直說他們公司附近
有間同事都拍拍手的美式漢堡
為了慶祝大家都活得好好的~
所以要去吃囉~~
門口!!




店面不大...真的不大...
不過小店才真的是頂呱呱
菜單等等再給大家看
先給大家看世界末日後依舊美麗動人的桃寶貝

這間店有趣的點
是可以喝一些國外的汽水
桃寶貝點了美國山露汽水

顏色像維大露P




我點的則是加拿大的薑汁汽水

倒出來是像雪碧一般

好清涼的照片啊!!


喝了比較之後
山露真的很好喝(據說是NBA球員專用飲料)
薑汁汽水淡了點...

桌上的紙巾也來一下

點菜時我點了
[培根起司牛肉漢堡]~
這時直接問小姐說:
請問你們漢堡裡會放菜嗎?
小姐:會^^
那可以不要菜嗎??(再說一次...方丈與菜無緣...囧)
桃寶貝:阿不會給我吃就好了!
桃寶貝:請問菜可以另外放嗎?
小姐:沒問題^^

桃寶貝選了 [酪梨醬牛肉堡]
另外為了慶祝世界末日飛了
所以加點了[酸辣雞翅]

雞翅先上!!

好吃嗎??
好~好~吃~的~~~

桃寶貝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酸辣雞翼了(港個屁...)

這時來了~酪梨醬牛肉堡!!
補充一下~
點餐時會點配菜~桃寶貝選薯條

我的也來了~培根起司牛肉漢堡!!
我的配菜是馬鈴薯泥

剛有提到方丈與菜無緣
所以我們不要看菜


桃寶貝吃了一口之後~
唉呀~~一聲讚嘆啊!!
好好味啊~~~

我也吃了一口~
唉唷!!好好吃唷~~~
那個頂層的漢堡麵包
很神奇~只有最外層的咖啡色皮是微酥
裡面的麵包軟又扎實啊!!
那個牛肉排~~阿密陀佛~~
快救救他!!快救救他!!
肉汁還在裡面啊~~~~

滿足~~
好險有來這裡慶祝~~
小姐把帳單遞過來時...
上面有人名!!
菜男放...(囧)

這樣吃起來跟大家報告一下
兩瓶進口汽水+兩個漢堡+酸辣雞翅
這樣一共是710元(應該有加一成)
真的很好吃啊~~~~~~~~~~~

最後外面有提供複印版的菜單
"點"餐時間到21:00
"用"餐時間到21:30

地址在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
桃寶貝同事對[花生醬漢堡]讚不絕口!!
下次要去試試^^








方丈說:生命要好好珍惜!
裡面的照片都是用iphone4拍的唷^^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