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5月 2009

若以我跟桃寶貝兩人做比較
最愛欺負妹醬的人...是桃寶貝
在五月二十四日那晚...
我跟桃寶貝正在視訊MSN
心血來潮的桃寶貝
抓了妹醬要給我看...
動作擺好之後...桃寶貝就不動了...
我們透過視訊鏡頭...
看了一連串妹醬不知所措+尷尬的表情
而我...我把照片用NDSi拍了下來(這樣比較起來...誰比較壞)
以下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妹醬真的超好笑...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