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5月 2009


艾德華本來是開車上班...
公司在南港,家裡住泰山
開車只要二十分鐘就可以到公司
但前一陣子由於油價飛漲(那時真的是很嚇人...)
加上艾德華愛聽音樂
所以有陣子迷上坐公車轉捷運上班
後來油價狂跌(真是令人欣喜若狂~)
艾德華又回復到了開車上班的生活

一切都是NDSi...
很貴的NDSi...(花了八千多台票...)
艾德華因此決定要每天玩~
才能把NDSi的價值玩回來!
如同你買了一台一萬八千多元的腳踏車
至少要騎一萬八千公里才算騎回那個價值來!

艾德華所坐的公車路線是918新店-泰山
坐到捷運新埔站後轉捷運直達昆陽站
因為公司在昆陽街和南港路三段交叉口

公車文化!是從小坐公車都會看見的~
一般而言~通常會造成公車文化的年齡層
大約會是國中~高中階段
思想比較單純,一切都為了好玩
常會為了表達自我想法而不顧一切~
為何我知道?因為我也有曾經....
(當然還有一個因素~因為立可白的普及化!)

言歸正傳...
NDSi除了遊戲好玩之外
最重要的部份,也就是造就本部落格的功臣
那完美的三十萬畫素相機鏡頭!
所以艾德華除了在公車上要玩得盡興之外
看到好玩的也不能放過~

四月三十日那天...
上了918公車,直奔我的寶座
公車最後一排的右邊靠窗(面對司機的方向)
一坐好,NDSi拿出來
ㄟ~好懷念的公車文化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個人的判斷...應該是高中生所作的!
為啥這樣說?
因為旁邊那個有...莊敬妞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車文化好玩的部份
通常主詞都是用【我】或是【他人姓名】為主
到此一遊這四個字通常為大宗
髒話則為其次...(原因是啥...寫的人或許自己也不知道吧)
第三多應該以手機號碼為多數(但也都不留自己的,怕麻煩為主因)
以前應該是留B.B CALL啦(時代、科技的變遷...都是方便性與理想的交互作用)

當我拍完照片時...
有位少女上車了,跟我是同好
坐在公車最後一排,拿出了NDSL
幫她拍了張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