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5月 2009



五月五日那天(ㄟ...會不會太久以前啊?!)
艾德華去拜訪位在社子的客戶
由於當天在等客戶公司的會計蓋章
所以中午先去吃飯...
吃完飯後直奔客戶公司時~
決定買幾杯飲料給客戶喝
ㄟ!鄉親啊~
如果我印象沒有錯...社子應該是在台北市的士林區
台北市...亞洲一流的城市之一
城鄉差距應該不會太大
但我卻在這間飲料店看到這張海報...


賀!社子地區第一台700C.C可口可樂汽水機
接著下方是因為慶祝而特價的飲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口可樂汽水機....
可口可樂汽水機....
鄉親啊~沒看過的請舉手!!!
我說服自己這應該會是一台匯集科技~時尚~人文...
總而言之就是很屌的機器


往內一看...
哇~看到了!看到了!
快看那個超屌造型~快看那個超眩功能~
瞎啦!你哪裡人啊?!
各位鄉親...請靜下心...
花兩秒的時間看下面的照片...
閉上眼睛~再花三秒鐘的時間思考一下...
這值得高興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思考了一會兒(其實是愣住了)
老闆娘來了...
我要四杯珍珠奶茶~
笑咪咪的老闆娘對我說
那個...珍珠沒有囉~布丁好不好?
好~沒關係!
當老闆娘轉身打開冰櫃...
用著那不熟練的動作把放不知道放了多久的紅茶舀到杯子的同時...
我往店內走了進去...
我一定要好好瞧一下這台屌機器!


恩...果不其所然...
跟一般的飲料機有啥差別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趣~真的很有趣~
除了飲料機之外...
這店裡還推出飲料界的最新喝法!




















哇~是漂浮可樂啊~~(ㄟ...你是哪裡來的人啦?)
恩...用搭售的方式...
將兩大餐飲品牌~士林知名豪大大與全球知名可口可樂做完美且緊密的結合
消費者除了能同時享用雞排與可樂之外
還能省下口袋裡的錢
行銷!這就是行銷啊~~~

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