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6月 2009

投錢、挑選、按鈕買飲料
在販賣機買飲料或是零食其實不算什麼
因為口渴或嘴饞...
有種販賣機所賣的東西應該算是奢侈,
因為大人都不太准小朋友買(除非自己想玩)
但艾德華每次看到絕對會投來玩
為啥?因為我知道有比我餓的生物
我要普渡眾生!(其實是手癢...)

就是這條魚...魚餌販賣機...
地點在花蓮的酒廠錦鯉池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機台上寫著【餵食樂陶然】寫的真好啊~
人都有餵食癖...餵狗、鴿子...只要是動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投入十元硬幣後會得到這個...
寫著【高級錦鯉飼料】以及【請勿食用】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會有同感...
當你哭著跟爸媽要十元投飼料餵錦鯉
爸媽極度的心不干情不願的掏十元給你
但卻比你有興趣餵魚
不然就是要指導你餵魚
ㄟ...麻媽拔巴啊~賣阿ㄋㄟ馬....
為何艾德華要講這個...
當前面兩個人越走越遠時
後方自我的投入十元並取出飼料
挖開爆緊的封口貼紙時...
兩個手掌就出現在我眼前...
然後...
比我還【樂陶然...】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