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8月 2009

恩...每當轉到電視購物台時...
艾德華都會順道看一下究竟"這檔"是賣啥~
別以為男人都只看3C產品ㄋㄟ!
美妝的我也會瞄一下...
打個比方...若你看到以下的畫面....

[生髮系列產品]...看看那頂假髮!看看那頂假髮!




















[消脂系列商品]...日本官方真的會管這種事唷?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交通工具系列商品]~兩人不斷地在轉圈...@_@






















[台灣茶系列商品]~右邊那位是高里長吼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3C系列商品]~我很愛看PANTIX的執行長!每次眼神都很像何瑞修
不是因為帥...是他都把準備好的東西當恩典...(這位不是唷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健康食品系列商品]~買一組究竟能ㄍㄧㄥ到送幾組呢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很多系列商品...有機會再來提!

回正題~
每當看到購物專家舌燦蓮花的賣東西
我會停下來看一看...
如果!賣的剛好又有需求呢?!
我的媽呀~~電話在哪裡啊~~

就在那天...
本來忍住沒買的東西...又再度廣告了...
那系列的的商品每次都很吸引我...
這檔已經ㄍㄧㄥ到一次八組同一價錢了~天兒啊~
但!當我下定決心要拿起電話時...
他就這麼結束了...
好吧!我們上網去瞧瞧!
果不其所然~網路上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因為是電視ON檔品,所以便宜100台票
這...這...這不是逼得我
嘴角又要上揚了嗎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哼!買了~
結帳後價錢是890台票
我有開心到...
但是當我隔天收到這個簡訊的時候...
我有不爽到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ㄟ...會不會太久啊?!
8月21號買~要到9月三號才出貨?!
莫生氣...馬上說服自己可能是賣太好了...
但是!就在8月26號上午~
貨到啦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哼哼~馬上開箱!
一開箱就是貼心小叮嚀呢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我個人滿重要但在這篇不重要...
所以我們把他拿走!
齁齁~塞滿滿啦~一共是8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個獨照~
包裝真可愛唷!尤其是那隻嬰兒腳
媽~~我也要變那樣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盒子上有使用說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重點來了!千萬別急著拆盒子唷~
盒子上有提醒您的封條
已經有送一組試用囉~
不適用可退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我們把盒子包裝的放回去
看看試用包的嘴臉樣子
正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背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要剪開這裡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外觀還可以看到裡面有液體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想說差不多了~可以先擱著
但是!艾德華發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地方~
ㄟ~是莊孝為嗎? Made in Sijhih
製造商在汐止啦~封面還弄得日系風格ㄌ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看仔細!有可能是兜了一圈回台灣嗎?
代理商在承德路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箱與源起介紹到這裡
在寫這篇的同時
艾德華正在使用那試用包
也差不多可以脫掉足膜囉~

下回!
老天啊!快許我一雙泰山嬰兒腳PART.II



以上照片皆為NDSi那三十萬CCD所拍攝

我的NDSi...黑黑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pyright 2010 艾雜念.

Theme by WordpressCenter.com.
Blogger Template by Beta Templates.